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华丰产业新城·富士家居开业 将开启郑州东部新商圈
华丰产业新城·富士家居开业 将开启郑州东部新商圈
作者:中国搜索发布时间:2018-08-16 10:38:36来源:中原企业家

8月16日上午,华丰产业新城·富士家居开业,这是中部六省最大的家居城,其投入使用也开启了郑州东部新的商圈。

据了解,富士家居是华丰产业新城首批投入使用的项目,华丰产业新城位于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河南省政府确定的首批174个产业集聚区中唯一一家以国际物流为产业导向的集聚区。该项目是华丰集团投资打造的大型综合商贸园区,由酒店用品演艺设备交易中心、家具工厂直销中心、家居建材交易中心、建材交易中心、综合服务配套中心五大专业板块组成,是集多个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基地。

未来,园区将集商品交易、展示体验、仓储物流、商务办公、金融服务、生态居住、酒店餐饮、休闲购物于一体,成为郑州东部全功能生态复合型产业新城。

据华丰产业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华丰产业新城将通过发展综合物流商贸园区、会展经济和电子商务,实现一站采购和一站式物流配送服务。具体来讲,根据商户需求,向产业供应链上下游延伸,整合产品设计、质量鉴定、策划推广、国际贸易服务、金融财会、税务、法律等一揽子服务资源,最大限度满足供应商和采购商的各种需求。

同时,创新“会展+市场”的展贸模式,依托华丰自建的软、硬件平台,将固定的展示交易中心与定期的展览紧密结合,以现有市场平台为参展商、采购商提供展前、展中、展后全方位服务,最大限度降低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交易成本。(完)

关键词: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原企业家观察,每日获取的高品质内容

关注中原企业家  让企业走的更远!

分享到

热门活动

'); })();
中原企业家|rss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7-2017 zybo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企业家 版权所有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