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周末葡萄采摘好去处 郑州供销邀您到富禧生态园品味好葡萄
周末葡萄采摘好去处 郑州供销邀您到富禧生态园品味好葡萄
作者:中国搜索发布时间:2018-08-05 17:07:19来源:中原企业家

 8月5日上午,郑州供销社邀请三十多位微博知名博主,前往郑州高新区春色满园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富禧生态园,进行葡萄采摘助农活动。

春色满园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付杰斌介绍说,目前富禧生态园所产葡萄主要有夏黑、巨玫瑰、户太、金手指、阳光玫瑰等高端品种,采摘时间从7月底持续到10月中旬,生态园位置在位置:高新区创新大道与堂门交叉口向西一公里路北,欢迎市民在周末与家人一起来富禧生态园采摘葡萄。

在活动现场,微博知名博主、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杨建国表示,郑州周边生态园非常多,要从中脱颖而出,首先要保证产品的质量,做出品质,用产品的差异化赢得市场的信赖,富禧生态园的葡萄就非常好,口感味道极佳,相信葡萄采摘季能够给郑州市民带来很好的体验。

郑州供销社刘五一主任表示,郑州供销社下属有非常多的基层农民专业合作社,从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葡萄、秋天的柿子、冬天大棚里的反季节瓜果,不少基层专业社产品品种定位高端,场地环境优美。希望通过邀请知名博主助农活动,一方面直接带动农民基层社的销售,另一方面吸引网民能够更多消费季节性强的瓜果,同时也希望网友们能够在周末走出家门带上孩子们,到果园体验采摘的乐趣。

据悉,@郑州供销 自2014年8月上线后,以其公益、务实、亲民的作风,把郑州当地特色农产品的推介与微博宣传精准地结合起来,并联合知名大V开展体验式助农活动,得到了大家的普遍好评。在刘五一主持下,@郑州供销 以服务三农为宗旨,成功举办蜂蜜、西瓜、柿子、山药等网络大V体验式助农活动20余次,推介了蜂蜜、柿子、草莓、彩虹西瓜、山药等28个名优特产品,有效扩大了当地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破解农产品买难卖难、打通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做出了有益探索,探索出了一条破解农产品卖难、助农增收的新途径。在今年初,由人民日报、微博、新浪网联合主办的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京举行,郑州市供销社主任刘五一蝉联“全国十大公职人员微博”。在首次发布的“全国十大供销微博”排行榜中,郑州市供销系统官方微博占据了半壁江山,郑州供销政务微博矩阵成为全国政务微博一大亮点。(完)

关键词: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原企业家观察,每日获取的高品质内容

关注中原企业家  让企业走的更远!

分享到

热门活动

'); })();
中原企业家|rss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7-2017 zybo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企业家 版权所有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