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智利奥非庄葡萄酒中国路演郑州站圆满成功
智利奥非庄葡萄酒中国路演郑州站圆满成功
作者:中国搜索发布时间:2018-03-26 12:38:43来源:中原企业家

 

3月25日,智利奥非庄葡萄酒中国路演郑州站在世家牛扒城举行,来自智利奥非庄的酿酒师及中国区的董总、李梁,向现场五十多位葡萄酒爱好者分享了美妙的奥非庄葡萄酒。

船王家族造就智利葡萄酒的典范

20世纪70年代初,奥非庄园(Odfjell Vineyards)的创立者(挪威船长)——唐·奥非,当时由于经常出差到南美,在那里他发现并爱上了智利麦波谷(Maipo Valley)这片迷人的土地,最终在1982年12月买下了当地一座农场。到了90年代初,奥非船主开始在他的农场里种植葡萄,酿造葡萄酒。如今,奥非庄园在麦波谷所拥有的葡萄园面积已达85公顷,还在智利其它产区收购了3个葡萄园,生产出来的葡萄酒享誉智利,远销国外,已成为了智利葡萄酒的典范。

葡萄酒尽可能保持原有的风味

奥非庄园严格控制葡萄产量,手工采摘葡萄,并要求在运输过程中保持葡萄颗粒的完整性。更重要的是,奥非庄园致力于成为现代葡萄园管理的佼佼者,努力提升庄园 在智利本国的整体形象。从葡萄栽种至成品,他们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以及环保的措施生产葡萄酒,现已做到100%的葡萄有机栽种,甚至是采用更贴近大自然的 “生物动力种植法”。这样先进的生产及管理理念与“生产能够体现出当地风土特色的葡萄酒”的目标不谋而合,保证了葡萄园环保而高效地运作。

而奥非的酿酒厂值得称道的地方是他们的“重力驱动结构”——即是将各个环节的酿酒设备从高到低放置在不同的高度上,让原料或半成品通过自身重力,由高往低地 从一个设备输送到另一个设备中,极大地避免了常规的泵力系统给葡萄酒的输送带来不必要的搅动,保持了葡萄酒原有的风味!

奥非庄葡萄酒深耕中国市场

据奥非庄葡萄酒李梁介绍,奥非庄葡萄酒旗下主要有5个品牌系列,主要包括:贝宝系列Babor、船主系列Armador、舵手系列Orzada、亚里拉系列Aliara、奥非系列 Odfjell。从2005年份开始,这几类品牌葡萄酒几乎都获得过90分以上的高分评价。 

 

一直以来,智利奥非庄葡萄酒将优质葡萄酒带给消费者的同时,也致力于将智利奥非庄葡萄酒文化在中国分享与传播,此次智利奥非庄葡萄酒中国路演郑州站的成功举行,体现出奥非庄葡萄酒对中国市场的耕耘与重视,也让国内消费者对奥非庄葡萄酒有了更多的期待。

关键词: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原企业家观察,每日获取的高品质内容

关注中原企业家  让企业走的更远!

分享到

热门活动

'); })();
中原企业家|rss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7-2017 zybo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企业家 版权所有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