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聚焦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酒祖杜康”赏花免费专线首发
聚焦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酒祖杜康”赏花免费专线首发
作者:中国搜索发布时间:2018-04-10 14:28:37来源:中原企业家

中国搜索郑州3月30日讯

黄金蕊绽红玉房,千片赤英霞烂烂。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进入四月,洛阳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级盛会——“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此时的洛阳是一片花的世界,人的海洋。牡丹盛开,花香漫城,吸引着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为了更好地提升洛阳城市形象、体现惠民关怀,4月10日上午,杜康控股联合洛阳交通旅游集团,在洛阳龙门高铁站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酒祖杜康”号免费赏花专线首发仪式,为游客呈现一场醉人的赏花之旅。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大鹏、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晓辉、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崔俊伟、媒介推广部总监韦伟、洛阳交通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全福,以及杜康控股、洛阳交通旅游集团双方相关领导、游客代表及四十余家全国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首发仪式。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大鹏受邀首先在仪式上致辞。他说,“酒祖杜康”号免费赏花专线,是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洛阳交通旅游集团助力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推出的一项惠民政策,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体现了杜康作为洛阳名片的惠民关怀,彰显了洛阳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胡大鹏表示,相信随着杜康控股的成长,不仅能为洛阳的经济发展带来全新的活力,同时,可以丰富和提升古都洛阳的文化内涵与国际影响力!

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在致辞时表示,一直以来,杜康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今年,杜康再次携手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全力协助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圆满举行。此次杜康联合洛阳交通旅游集团推出“酒祖杜康”号免费赏花专线,旨在方便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游洛阳、赏牡丹,为千年古都、牡丹花城赢得更多的关注与喝彩!

随后,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大鹏与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杜康控股、洛阳交通旅游集团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首发仪式。

据了解,此次“酒祖杜康”号公益赏花专线统一从洛阳龙门高铁站发车,一共有三条运行线路:分别是洛阳龙门高铁站到龙门石窟,洛阳龙门高铁站到中国国花园,洛阳龙门高铁站到隋唐遗址公园。运营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9日,历时一个月,每天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市民可以免费乘坐,方便海内外游客到洛阳赏牡丹。

赏国色牡丹,品酒祖杜康。酒祖杜康牵手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香醉古都洛阳,香醉海内外游客,诚邀世界宾朋到洛阳赏牡丹、品杜康!(刘远)

关键词:

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原企业家观察,每日获取的高品质内容

关注中原企业家  让企业走的更远!

分享到

热门活动

'); })();
中原企业家|rss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7-2017 zybo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企业家 版权所有 sitemap